close

 


刊本領取處  請往這邊

首先 又是我的 

看標題 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想上班了(嘆氣

其實我也是千個不願意 萬個不願意阿! (凱洛梗

想說無聊來辦個活動 嗯...我就拖到現在! (欠打

當初那個盼望長大的小孩 現在想表示【我錯了】


相信我 他就是

1.推推 必要,收/引 二擇一
2.樂果、宣傳貼必拿,會檢查!
3.錯單只能填2次,第3次將取消資格
4.一個人可以能抽2個號碼(一個號碼只限三人)




宣傳
 

語法請洽一樓 (燦)


壹號:孆藤遙
貳號:夜音澪、雲佳瀨
叁號:雲佳瀨
肆號:熊醬
伍號:
畂號:桃桃
柒號:米優醬、孆藤遙、熊醬(滿*)
捌號:涅華都
玖號:夜音澪


快來舔單OAO!!

大名:不要真名
推數:推後的數,勿說謊
收/引:請二選一
樂果宣傳偷走了沒?:
選號:一人只能選2個
想說:敷衍傲嬌你(啥)

填單結束ヾ(*´∀`*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0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