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的夜醬做的。領取點此串



            凜凜樂果  /  凜徵家人  /  凜♥代製  /  冰蕾學院



欸欸! 聽說這人是請假才更新文的

我也不想阿!! 可以的話請讓我炸掉公司(拿炸藥

嗯?我好像又辭窮了(盯電腦螢幕





。全名西川 凜

。筆名↔冰玥凜

私稱歡迎私稱OWOb

。生日01.19 (AB.魔羯)  (這樣公佈有賀禮嗎? (被踹

性別我是(腐)女生喔~

屬性傲嬌(不折不扣没救的小受)

。居住新北市的某溫暖小窩~

控控↔鎖骨、聲音、眼鏡、兄控





。顏色粉紫、水藍、櫻花粉

。   花櫻花、薔薇

。動物蘇格蘭褶耳貓 

。季節春 

。愛食金平糖、蛋糕、巧克力 (幾乎都甜食欸!





。歌手新垣結衣、西野加奈、水樹奈奈

。動漫
兄弟戰爭↔風斗、椿、梓
幻影少年二階堂昶
進擊的巨人↔艾連、兵長
黑子的籃球黑子哲也、青峰大輝
VOCALOIDKAITO(大哥)、初音ミクオ
約會大作戰五河士道、五河琴里
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、的場靜司
黑色嘉年華無、花礫、與儀
歌之王子殿下来栖 翔、美風藍
free!男子游泳部七瀨 遙、龍崎 憐
家庭教師理包恩庫洛姆 髑髏、六道骸
無頭騎士異聞錄折原臨也

ニ 
96貓VIP店長↔天月↔蛇足鳥子↔伊東歌詞太郎染香 (SENKA)ぐるたみん (忘詞帝)バルシェ (VALSHE)



啃食

薔薇少女第三季、戰姬絕唱Symphogear G、Free!男子游泳部、BLOOD LAD血意少年、(待新增) 

啃食

約會大作戰、黑色嘉年華、勁歌貴公子真愛2000%、RDG 瀕危物種少女、 打工吧!魔王大人、進撃の巨人、夏目友人帳、黑子的籃球、刀劍神域、家庭教師、惡魔奶爸、只想告訴你、只要你說你愛我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、未來日記、這樣算是殭屍嗎、電波女&青春男、緋彈的亞莉亞、青之軀魔師、歌之王子殿下、NO.6、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、笨蛋.測驗.召喚獸、鄰座的怪同學、元氣少女緣結神、八犬傳 東方八犬異聞、冰果、妖狐X僕SS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、魔女的考驗、尋找滿月、虎與龍、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、玩偶遊戲、灼眼的夏娜、世界第一初戀、罪惡王冠、未聞花名、fate/zero、死亡筆記本、s.a特優生、魔法少女小圓、lovelive





  加我♣請告知(燦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RC/SKkissloveme75 (請告訴我你是誰唷~)
 
  LINE(嘛...真的很熟再來跟我要吧!)



QA 

Q: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
A:當然可以啊

Q請問你是用甚麼製圖?
A:PC / PI / 美圖秀秀

Q可以給我素材嗎?
A:網路粉大唷~

Q:你用甚麼改圖網?
A:imm.io / img.ie / imgur.com

待增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0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9) 人氣()